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INOBANJO

IN GOD WE TRUST ! ~ ClueeZhuo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干露露最新大尺度全裸露胸写真 干老母双手袭胸(组图10P)  

2011-10-14 16:47:24|  分类: 班卓好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日前,干露露再曝大尺度全裸照片,其母在身后,以手遮住她的胸部。这组照片曝光后,引发网友热议,有网友批评说,“这对母女为炒作已经没有了底线。”本文转载于:宇宙奇闻奇图网www.qwqt.net

干露露全裸老妈手护两点,10月10日消息,“洗澡女”干露露因为浴室征婚视频蹿红网络,近日,干露露出席某活动,再次袒胸露乳,秒杀无数菲林。

干露露最新大尺度全裸露胸写真 干老母双手袭胸(组图10P) - 走向春天 - 精品推荐

 

       现在网上这些靠脱,靠胸靠大腿的出名的女星真是越来越多,前些年好多人对芙蓉呲之以鼻现在回首看看,这些人跟芙蓉不是一个档次的,根本比不上芙蓉姐的一星半点。同样是出名现在在看,就说干露露母女,咋看咋像当然芙蓉刚出水之时。

二就二吧,二一把能出名,啥是现实的长了就是给人看的,想开就好。第一段说的一众人就是想开了的,甭管年龄大小、长的是否漂亮,有的只是拍写真、被艳照有的直接就是AV女星,可是人家火了,比咱平常来百姓牛多了,虽然老是说都脱没了,在穿上没啥看头,但是这不是还有很多人追捧着嘛。

       虽说穿着比脱了好看,但是早就脱光过了,在穿上也没啥看头了不是。其实也能理解现在赚钱不容易,能露一天赚个几十万,换了谁都禁不住的诱惑,当然这也得分 有钱没钱。要换小二说不定也得每天脱给人民看,可是没人看,有些钱赚的容易,但是同时也堕落了我们的灵魂,哎这年头有钱就是爷,尽量脱了赚吧。

       “洗澡女”干露露以豪放之姿吸引无数眼球,但众体育宝贝的惹火写真也是极尽挑逗。当“洗澡女”干露露和体育宝贝们PK写真性感度,谁更有看点呢?

       据悉,“洗澡女”干露露在网上爆红后,更为狂野奔放,频频爆乳装亮相出席各种活动,大尺度写真也是拍得十分火辣劲爆。“洗澡女”干露露上演熟女极致诱惑,赚 尽眼球。放眼娱乐圈,不少名不见经传的美女,借裸露抢镜搏出位,继而爆红。与“洗澡女”干露露一样,兽兽、张馨予、潘霜霜、韩一菲等众多体育宝贝均在此列。

       干露露全裸老妈手护两点,有些人看这个百看不厌,有些人看这个恶心呕吐,也有些愤青类似的人就大讲道理,就像小二东拉西扯还不是没比别人少看,只是立场不一样罢了,就是担心这社会这样脱下去,咱儿子女儿后来会是什么样,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,可还是大多数不想看着自己的子女也如此堕落吧。茶余饭后看些养养眼,明星就是给人看的,出发点别太龌蹉了,虽然有些个女的脱光了又穿上没啥看头,捧场可以别太深陷就是,看热闹吗,戏子都是如此。

 

干露露最新大尺度全裸露胸写真 干老母双手袭胸(组图10P) - 走向春天 - 精品推荐

 

干露露最新大尺度全裸露胸写真 干老母双手袭胸(组图10P) - 走向春天 - 精品推荐

 

干露露最新大尺度全裸露胸写真 干老母双手袭胸(组图10P) - 走向春天 - 精品推荐

 

干露露最新大尺度全裸露胸写真 干老母双手袭胸(组图10P) - 走向春天 - 精品推荐

 

干露露最新大尺度全裸露胸写真 干老母双手袭胸(组图10P) - 走向春天 - 精品推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9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